夜渣

[关于途辙出本]

又要和朔太太合作了!!! (⑉°з°)-♡超开心,还能和Raven活在同一个本子里!!你懂我的心情吗!!!我jhcussnbudismnwlsoababduxjfffkjihdhdnekowjjdjixhejisidh的激动啊!

九月底叫醒我:

还是提前说一说!


途辙已经在规划出本子,封面绘制进行中,虽然还在连载但也就剩下5回,算是一个提前告知吧。


之前有过《漫天》的经验就知道印调都不准......人在海外很难处理库存。


加上这次的肯定要厚过上一本,所以以下几点告知:




1.印量不会太多,全看本条评论登记的数量印,印完不二刷,不参场,只有通贩。


2.为免猝不及防,被说没有事先说,到时候会抽一名读者送本子,条件是曾经在途辙全文50回的其中十回(或以上)红心+蓝手+评论(缺一不可)过的人包邮送。


3.用爱发电实属不易,且出且珍惜。就顺便公布一下封面绘师是 @RAVEN ,内页插图是 @夜渣本渣 ,两位老师保证让各位不失望了w




大概就是这样,以上!


不上公共TAG,上了个途辙的TAG,所以看到没看到都是缘份,就是一个来履行约定的哈哈哈哈!


至于抽选的条件为什么设这样,是因为每天都有不少小可爱给十分真情实感的评论,对于写日更连载来说其实真的是很重要的动力,所以就是抽奖也只想要给一直以来追更的人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91)
回到首页
© 夜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