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渣

《途辙》预售

负责了四张内插,终于要出来了(๑>ڡ<)☆能和喜欢的太太出本简直是,要是告诉三年前的我,那三年前的我大概会说,醒醒吧你,太不可思议了,表白朔太太和rr太太!我爱她们!!!

九月底叫醒我:




代理:JACKPOT


预/售链接:走这儿 ,今天晚上八点开始,预售期9.2-9.16。


所有成分都如宣图上所示,数量就只有页面上写的那些。


下单的问题请直接找代理,对本子有疑问找我。


让大家等这么久真不好意思了!




P.S.为保证所有登记的人都能顺利买到,下单时请在备注标明lof ID(o゚v゚)ノ

评论
热度(53)
回到首页
© 夜渣 | Powered by LOFTER